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七宗罪 10

(坑)

前文链接:

引子   C1   C2   C3

正文   C4   C5   C6   C7   C8   C9

非现实,校园生存game,烧脑向,慎入

全员,多cp

—————————————————————

这是这所校园染上的第二滴血。

天亮之后,警方赶来封锁了图书馆。金南俊和朴智旻上前跟警方简单地讲了当时的情况,还特意问了句女孩的身份,出乎意料的是,警方很爽快地告诉了他们。

女孩名叫刘迩,是高一B班的。

两人原以为自己会被作为发现者和重要的目击证人,带进警局做笔录的,没想到警察看了他们一会,竟手一挥直接让他们走。

朴智旻愣神间,被金南俊拉到一边。

“还记得之前签的合同上,参加游戏的奖励吗?‘参加者享受在校内的绝对自由,无论做出什么事情都不会被追究责任’。”

朴智旻蹙起眉:“就是说,就算今天人是我们杀的,我们也不需要负责?”

“对。”金南俊嘴角挑起一个轻蔑的弧度,“所以他们觉得没必要问我们什么。”

“妈的,这把人命当什么了?”朴智旻抓了抓头发,慢慢蹲下,听到不远处警方在讨论这起案件。

法医初步鉴定的结果,是窒息死亡没错,死亡时间约在昨晚12点左右,而朴智旻去洗手间,发现尸体的时间也在12点出头的样子,相差不远。

留在图书馆不被发现很简单。但问题是,那个名叫刘迩的女孩是怎么死的。

是自杀,自杀工具在哪里;不是自杀,那杀害她的“人”又身在何处。

况且金南俊和朴智旻根本不赞成“自杀”论断。如果没有之前那个跳楼的女孩,单单将这件事看作自杀,或许也说得通。

但是,连续发生的学生死亡案件,不会是巧合。

两人听着一旁的警察简单地下了“自杀”的判断,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今天大家都留在宿舍吧,有事要商量。】

半个小时后,剩余五人的手机上收到了同样的短信,发件人是金南俊。

金南俊和朴智旻回到宿舍,看见几人都聚在客厅里,虽是各干各事,但似乎是在等人来齐的样子。

果然,两人一进门,五道视线齐齐投了过来。

“又有人死了。”

“我们知道了。”金泰亨半躺在沙发上,“动静那么大,警方来得挺快啊。”

“死在图书馆?好像是死于窒息?”田柾国问。

“话说回来,你们两个昨天在哪过的夜?”

“图书馆。”金南俊此话一出,室内有一瞬的静默。

闵玧其抬头盯视着两人:“你们确定,你们跟这件事没关系?”

“当然,我们昨天一直呆在一起。”金南俊答道,“而且我们不具备杀人的动机。提心吊胆地防止自己被淘汰都来不及,我们打这种主意干什么?”

朴智旻微微侧过头,看了看金南俊。

闵玧其眯着眼睛望了他们一会,良久才重新低下头。

“我和智旻商量了一下,觉得有必要将这件事告诉大家:我们怀疑这两起自杀事件跟游戏有关。”

“嗯……我和柾国昨天其实去西面的废弃教学楼看了监控录像,但是没想到今天会再次发生这种事,我们之前想得太简单了。所以希望大家能跟我们一起,从头开始调查。”

“你们之前没什么发现吗?”郑号锡问。

“没有。”朴智旻转向田柾国的方向,“柾国,你跟那个跳楼的女孩子一个班的,她叫什么名字?”

“陈怡。”田柾国顿了顿,“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个名字。”

“好。那么,游戏开始之前的那一晚,死的是高一A班的陈怡,昨晚是高一B班的刘迩;前者死于坠楼,后者死于窒息。”朴智旻沉声道,“这是我们目前掌握到的信息。或许今晚还有人会死,但是现在,我们得找出这两人之间的联系,尽快停止这种荒唐的连续死亡事件。”

“而且不出意外,这跟我们现在在参加的游戏有关,与其坐以待毙,我们得自救。”


几人经过商讨,还是选择了西面的教学楼作为调查的出发点——第一滴血洒下的地方。

路上朴智旻拉了拉金南俊,小声地问他:“你刚刚为什么那么说?”

“你是指什么?”

“就是,‘我们昨天一直在一起’那句话。我后来不是自己跑去洗手间,将你扔在阅览室的吗?这期间我们并没有呆在一起。而刘迩的死亡时间是12点左右,跟我去洗手间差不了几分钟,如果是我动的手,也说得通,不是吗?”

“你凭什么相信我?”朴智旻抬头望着他,眼神明亮。

金南俊笑了笑,没回答。


此时距离跳楼事件的发生,已经过去了两天多。

一切痕迹都被清理干净,这栋废弃教学楼重新归于平静。

年久失修,鲜有人进出,这里常年蒙着一层死一般的寂静,其本身毫无人气,像是从来不曾沾过鲜血。

难以想象,两天前的晚上,有一个年轻的生命在此地逝去。

昨天跟朴智旻一起来的时候,以防万一,田柾国跟警方要了私人的联系号码,此时便得以派上用场。

电话一打过去,没几秒就被接通。

剩余六人在一边看着田柾国跟警方沟通,不久后田柾国挂断电话,向他们的方向走来。

“他们认为是自杀。”

“啧。”虽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几人还是不由感到不满。

“但是我有点其他的发现。”

“什么?”

“我问警方,有没有在女孩身上搜出什么可疑的东西,他说‘没有,什么都没有’。我就多问了一句,‘没去看看对方手机里跟谁有过联系吗?’,结果他回答,‘没有手机,在女孩的尸体上,我们没找到手机,什么都没有,连钱物都没有随身带’。”

“这不是很奇怪吗?钱物就算了,连手机都没有随身带,是刻意的,还是只是忘记了?如果是一心寻死,不带身外之物去跳楼倒是说得通,但这里的各位应该没一个认为女孩是自杀吧?”

“等下,手机。”郑号锡猛地瞪大眼睛,“我们跟游戏系统的联系,也是建立在手机、建立在那个聊天软件上的,难道她也收到了什么信息?”

“如果能找到她的手机看一眼就好了。”朴智旻感慨了一句,没想到瞬间众人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他身上。

“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住宿制吧。既然这样的话,手机如果不在身上,一般会放在哪里?”

“宿舍?”

“咳。女生宿舍,谁去?”

在几人十多年的生命中,从未踏入过“女生宿舍”这一禁地,因而谈及这一话题时,气氛难免有些尴尬。

“别忘了还有第二个死的刘迩。第一个死的陈怡的具体情况,也需要去询问一下。”

“那,大家分三路吧。一组去女生宿舍找手机,一组去高一A班,一组去图书馆和高一B班看一看。”

“我和智旻哥去高一A班吧,那里我熟悉一点,找老师什么的也方便。”田柾国说。

金南俊紧接着开口:“那我和硕珍哥、号锡去图书馆和高一B班。我昨天目击到刘迩的尸体,心里多少有点底。而且我们这一组需要的人多一点。”

“喂喂,你们把去女生宿舍的差事推给我和玧其哥啊?”金泰亨愣了愣,回头问闵玧其,“你没意见?”

“我无所谓。”

“泰亨啊,不过话说,你们那组可是最轻松的。”朴智旻笑。

“操,最轻松最轻松,你怎么不干?”

—————————————————————

飞咻预警哈哈。

C1~C10,2W5+了,但是这文在构思中真的太长了,所以这大概就算个开始。cp也很多,感情线很杂。

大家还是,别bp,给点动力吧。爱你们。❤️🙇‍♀️

再次提醒,猜剧情的别忘了引子,写引子是有用的。

方便大家看文,死者一号陈怡,怡谐音一,死者二号刘迩,迩谐音二,以此类推。

评论(3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