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七宗罪 5

(坑)

前文链接:

引子   C1   C2   C3

正文   C4

非现实,校园生存game,烧脑向,慎入

全员,多cp

————————————————————

七人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面色凝重。一时办公室内一片死寂。

“删除……指的是什么?”

都到了这个地步了,没人再天真地以为“删除”只是删除游戏中的账户。

毕竟,真真实实进行游戏的,是他们本人。

郑号锡最先作出反应,颤着手指去点群聊界面下方鲜红的“退出”两字。

【操作失败】

【操作失败】

【操作失败】

……

其余六人看着郑号锡突然疯狂起来的动作,耳边是接连不断的提示音。

随后七人的手机同时震动。

【警告⚠️:强行退出游戏者视为自动淘汰,将即时被系统删除】

郑号锡将手机从手中狠狠甩出去。手机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啪”地一声重重掉落在地上,屏幕暗了一瞬,迅速地再次亮起,依然显示着Se7en的群聊界面。

郑号锡抱着头慢慢蹲了下去,缩成一团的身体不停颤抖。

其余六人旁观了全过程,脸上或多或少带了几分惊恐。田柾国冲动得要上前揪住方时赫的衣领,被反应过来的其他人拦下。

方时赫嘴唇微微颤抖,却依旧强作镇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个传话的。”

“那谁知道?”田柾国被金南俊和闵玧其一人架住一边,拳头紧握,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

“校长。这是我们校长的决定,我只是传达的人而已。”

“等等,校长?”金泰亨语带疑惑,“我们学校不是没有校长吗?”

这是BH高校与其他高校不同的另一处。创校人认为,领导层权利的不均会导致决策出现问题,因而BH高校向来只设五名副校长,以便决策投票。

“有的。”方时赫慢吞吞地说,“有的。只是你们都不知道而已。”

“所以你们在这里缠着我是没有用的,不管对我做什么都是没法改变现实的。不如趁着游戏还没开始,好好回去准备一下。”

“那、游戏什么时候开始?”众人沉默了半晌,最后还是金硕珍开口打破了沉默。

方时赫却没回答,转而将视线投向一边的朴智旻:“朴智旻同学?”

朴智旻抬头看向方时赫,脸色发青。

“你觉得游戏什么时候开始?”

“我、我怎么可能知道!”

“或许早就开始了。”

方时赫语气微妙地说完这一句,开始赶他们离开:“好了,我也没什么能告诉大家的了,大家好好玩吧,享受游戏,争取能胜出。”

“怎么可能享受!”

“操他 妈刚刚就应该听郑号锡的,不应该签字同意!闹鬼了这是!”金泰亨骂骂咧咧。

“签不签字结果都是一样的。”闵玧其幽幽地开口,“没听见我刚刚问的吗?这就是个局,不管怎么样都要让我们上钩。”

“你这种冷嘲热讽的语气算什么意思!”金泰亨没好气地朝着闵玧其大吼。

“好了好了不要激动。不要内斗,大家都冷静一下。

众人连忙好言好语地劝着。

田柾国深吸一口气,站到方时赫面前:“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是我们七个?”

此话一出,吵吵嚷嚷的几人都瞬间安静了下来,望向田柾国与方时赫。

“我不知道。”

田柾国骂了句脏话,拳头狠狠地砸到一旁的办公桌面上。

“算了,问他也问不出什么东西,我们走吧。”良久,金南俊叹了口气,放弃一般地开口。

随着金南俊先转身离开,其余人皆紧跟着出了教务处。

此时还是上课时间,走廊上一片寂静,七人扎堆走在一起,不发一言。

“你们说,我们几个最后是不是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郑号锡垂着头,轻声问。

“不会的,怎么可能有这么诡异的事情……”朴智旻安慰着他,说出的话却连自己都不相信,音量慢慢弱了下去,最后收了声息。

“我们去找老师吧?找副校长,找校长都行!去问清楚!”

这样天真的话换来一声嗤笑:“呵,老师可能知道这个吗?我甚至怀疑,我们学校的副校长都不知道有校长的存在,更别提去找那所谓的校长了。而且如果真的有校长,这件事也是他搞出来的,找他根本不可能有用!”

“那现在怎么办?等死吗?那个游戏明显就是要我们送命啊!”

众人又陷入了沉默。好一会金南俊才开口:

“走一步看一步吧。”


众人回了各自的教室。在讲台上讲着课的老师看见他们面色阴沉地走进来,空气似乎有一瞬间的凝滞。

朴智旻和郑号锡相邻坐下。郑号锡心里满满都是不安和恐惧,几乎没有一秒能静下心来听课,朴智旻看着他的样子实在闹心:

“不是,你这样有什么用呢,都说了走一步看一步,先别去想了。”

“我们七个人,有六个人都会死,都会死啊!”

“你现在想着,就能让我们不去参加那个破游戏了?”朴智旻冷声说道,“况且死不死的,都没定呢!我不相信什么系统还能杀人的!”

“你刚刚没看到我们手机里那个奇怪的群聊软件吗!还有我手机怎么摔都继续显示群聊界面!你觉得这正常吗!”郑号锡忍不住激动地吼出声音来。

极端的恐惧几乎使他失去理智。同桌这么久以来,郑号锡从来没有对朴智旻大声说过话。

讲课声戛然而止,教室里的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大吼着的郑号锡,和他同桌的朴智旻。

奇怪的是,一向喜欢找茬的老师竟好脾气地什么也没说。朴智旻想到了之前方时赫说的“参加者享受在校内的绝对自由,无论做出什么事情都不会被追究责任”,脸色同样沉了下来。

朴智旻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短信的提示音隔了一层布料闷闷地传出来。他瞥了身旁的郑号锡一眼,见他那里没有任何动静,掏出手机看了看。

有新信息。

“还记得照片事件吗?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署名是方时赫。

朴智旻微微眯起眼,手指在屏幕键盘上快速地敲打:“是郑号锡干的吗?”

对方很快回来消息:“不是。”

接着又是另一条:“但是是你们七人中的一个。”

“哪一个?”

“很抱歉,这个不能说。”

朴智旻顿住了,半晌才回过去:“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

“校长吩咐的,你有权利知道。”

又是校长。

朴智旻恨恨地咬牙。

但是话说回来,不是郑号锡,又排除掉自己,剩下的金南俊、金硕珍和闵玧其,自己原先都不认识,田柾国亲口否认过这件事,他向来不屑于撒谎,而金泰亨又是当事人之一。

所以到底是谁?

方时赫特地私下告诉自己这个,和他们即将参加的游戏又有什么关系?

想着,手中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是对方发过来的新短信:

“而且,你不觉得照片是你们七个人联系在一起的开端吗?”


另一边的高一A班教室里,下课铃甫一响起,如同往常一般,仍是有学生前赴后继地来跟田柾国搭讪。

“柾国,听说你被选为学生会特别小组的成员了,有很多特权呢,好羡……”

高高兴兴想要讨好田柾国一把的同学,却硬生生被对方的脸色吓到不敢开口。

——————————————————

郑号锡小同学的胆子小真的是个萌点(捂脸

关于照片事件的罪魁祸首,我有在前文埋非常非常细微的线索,大噶可以随便猜,但因为涉及剧透我🙊。

请多多留言提意见哟,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