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七宗罪 6

(坑)

前文链接:

引子   C1   C2   C3

正文   C4   C5

非现实,校园生存game,烧脑向,慎入

全员,多cp

—————————————————————

三天后,学校下通知,让七人搬进同一间宿舍。

BH高校虽然管理松散,但实际意义上规定的放假时间只有学期结束后的寒暑假,因而平时学生最常呆的地方便是宿舍。

学校美其名曰是给学生会特别小组的福利,将七人安排进同一间宿舍。并非七人挤着住在一间房,而是四室一厅的设计,条件之好也颇是惹得同学们羡慕一番。

虽说这件事没有给当事人们带来任何愉悦的心情就是了。

新宿舍在男生一号宿舍楼的顶层。七人拖着行李箱进门的时候,才考虑到还有房间分配这一问题。

“我跟智旻一起住吧。”郑号锡拉了拉身旁朴智旻的手臂,“我们比较熟,是同桌。”

“那我跟硕珍哥一起。”这是金南俊。

金泰亨瞥了一眼站在郑号锡身边的朴智旻:“智旻,跟我住一间房?”

“我……”朴智旻顿了顿,迟疑地开口,“我跟柾国一起住吧。”

田柾国挑了挑眉看向朴智旻,应下。

“那我至少,我不想一个人住一个房间。”郑号锡看着朴智旻走向田柾国,转而将视线投向闵玧其,“那个,玧其……哥?跟我住一间房行吗?我睡觉习惯很好的。”

郑号锡承认,他还是有点怕的。突然将他们分进同一间宿舍,明显跟那个“游戏”有关。一个人住,无声无息地死掉都没人知道。

闵玧其一双三角眼定定地注视着他,好一会才开口:“行。”

金泰亨倒也没纠缠,非常爽快地进了那间唯一的单人房。


“为什么提出跟我一起住?”朴智旻站在床前整理行李的时候,田柾国从身后贴近朴智旻,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他耳后,声音刻意压低,“方便上 床?加深关系?嗯?”随着最后上扬的尾音,田柾国张口含住了朴智旻软软的耳垂。

朴智旻侧了侧头避开,没有回答田柾国调 情一般的问题,语气闷闷的:“别闹,我有正经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田柾国被拒绝,不满地一口咬在朴智旻的耳垂上,留下浅浅的牙印。

“你还记得照片的事情吗?”

“那件事我最后不是帮你处理掉了吗?”

“不是,你有没有想过那是谁干的?”

田柾国奇怪地问:“我怎么知道谁干的?恶作剧的人吧?要么就是你跟金泰亨得罪过的人?”

“但是方时赫说,是我们中的一个。”

田柾国皱起眉:“方时赫?你什么时候跟他联系的?”

“他发短信给我的。”朴智旻点开短信界面给田柾国看,“他说是校长吩咐的,应该没必要骗我。”

田柾国将他和方时赫的短信记录浏览了一遍,再抬起头时已挂上了玩味的笑容:“那你为什么告诉我?这短信的意思不是说,我们几个人中只有郑号锡是可信的吗?”

“你说过不是你,我想了想,你确实没必要那么干。”朴智旻坐在床边,表情很是纠结,“我现在脑子一团乱,既然排除掉郑号锡,剩下的人我根本想不出他们有什么陷害我和泰亨的动机,但看方时赫的意思,这件事似乎又跟‘游戏’扯上关系,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我需要有人帮我一起调查。我了解郑号锡,他靠不住,所以你是最合适的人选了,柾国。”

“其实我根本不相信这几条短信。虽说署名是方时赫,谁能保证一定是方时赫发来的?而且方时赫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他说的一定就全部属实吗?不过……”田柾国停顿了几秒,像是在思考,“这短信倒是给我们打开了条新思路,你有没有想过,要是那个人针对的根本不是你跟金泰亨?而是为了把我们七个人扯在一起?”

朴智旻蓦地瞪大了眼睛。

“扯在一起……为了让我们玩这场游戏?”

“如果是这个目的的话,谁都不能免除嫌疑吧。郑号锡不能,我也不能。”田柾国笑容微妙,“要是‘照片事件的始作俑者是我们七人中的一个’这一条件成立的话,是不是可以猜想,促成这场游戏的人,或许就在我们中间?”

“可是,突然出现的聊天软件,和郑号锡怎么摔都显示群聊的手机,又怎么解释?”

“啪”的一声,思路又断了。


“硕珍哥。”金南俊叫住了一旁在往柜子里拼命塞零食的金硕珍。

“嗯?”金硕珍回头,疑惑地望着金南俊。

“哥不担心吗?游戏的事情。突然把我们分进同一个宿舍,肯定没好事。”

“担心有什么用?还不如先吃饱再说。”

“呵呵,哥还真是心大。”金南俊略显不自在地笑了笑,“最后被淘汰掉的人,可是很有可能会死的啊。”

“不然还能怎么办?”

“哥,我们也算是认识好几年了,我想,不管接下来的游戏是怎么样的,我们结盟吧,至少不能在第一轮就被淘汰掉,怎么样?”

金硕珍咬了一口手里的奶油面包,嘴边沾上了纯白的固体和星星点点的面包屑,含含糊糊地回答:“好啊。”

想活下去,想活得更久一点,甚至想赢。

谁都想。


“那个……玧其哥。”郑号锡小心翼翼地叫了声躺在床上的闵玧其。

闵玧其睁开眼睛看他。

“那个游戏……你有考虑过吗?”

“没有。”

郑号锡被闵玧其简洁而过分直白的回答噎了一下:“那,你不怕吗?死什么的。不想争取赢吗?”

“很麻烦。”

“什么?”

“什么都很麻烦。”闵玧其嗓音低沉,“趁还有命的时候好好活着吧。”


“喂喂,听说昨天晚上有人跳楼了,你知道吗?”

“啊,是不是高一A班那个,长得很漂亮的,还学过芭蕾,超有气质的女孩子?”

“为什么要跳楼啊,活得好好的……”

一大清早,此起彼伏的议论声就在学校的各处响起。教室里,走廊上,甚至路边,三三两两的学生讨论的话题几乎都是这个跳楼的女生。

“跳楼?我们学校以前从来没出过这种事吧?”

田柾国与朴智旻走在去教学区的路上,听到旁人的议论,忍不住也跟了一句。

“这种事情先不要管啦!”朴智旻提高了点音量制止田柾国的跑题,“我们刚刚不是在讨论‘游戏’的事情吗?别转话题。”

“可是根本就讨论不出什么结果吧。”田柾国耸肩,“一点线索都没有,只能靠猜。什么照片事件和游戏的关联啊,到底是谁干的啊,是不是跟我们中的谁有关,也都是瞎猜的,说不定根本不是人为的。”

“不是人为……柾国,你的意思是有可能真的是灵异事件?”

田柾国张了张嘴刚要回答,两人裤袋里同时传来的消息提示音打断了他的话。两人对视一眼,掏出手机。

果不其然,是时隔一周之后,系统发来的新消息。

【第一轮游戏即将开始】

【持续时间:七日】

【具体规则将在今晚七点整公布】

不止田柾国和朴智旻,此时在食堂的金硕珍,在宿舍的闵玧其,在各自教室的金南俊、郑号锡、金泰亨,都收到了同样的消息。

【恭喜你被选为本轮的killer】

【本消息仅你可见,注意身份保密】

【killer的任务与特权将在今晚七点整发送】

最后连着的三条消息,孤单地显示在某个亮起的手机屏幕上。

—————————————————

过渡章,分析一下部分前文给的线索,顺便再埋点伏笔

大家以为cp就是国旻南硕糖锡糖了吗?

不是的,是all x all,7p来着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评论(2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