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七宗罪 4

(坑)

前文链接:

引子  C1   C2   C3

非现实,校园生存game,烧脑向,慎入

全员,多cp,目前出场all旻

本章和下章方爸爸出没,提前预警,谨防出戏。

——————————————————

教务处的办公室里连通着一个小型的储物间,几乎是田柾国踹上桌子的同一时刻,方时赫从储物间里跌跌撞撞地跑出来,怀里抱着一叠文件。

方时赫扶着桌子站定,冲他们笑了一下,说:“请你们来是要恭喜你们,你们被选为我们学校学生会特别小组的成员了。”

“特别小组?”

“对,我们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特地选出了七名不同类型的学生,就是现在站在这里的大家。”

“你的意思是,我们是实验对象?”金泰亨斜倚在桌边,神情有些不悦地开口。

“不不不怎么会呢?”方时赫连忙摆手否认,“这是校长和各个领导的决定,我也就是传个话而已。我们是想请你们帮个忙。”

“所以,是什么忙?”

“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来了解大家的性格和想法,希望大家能配合我们。”方时赫将手里的一叠文件放在桌面上,“这里是合同。”

“合同?”金南俊皱起了眉,“怎么会有合同这种东西?”

“因为游戏中途是不能退出的,如果大家随便放弃的话,对结果会有影响,我们会很难办,所以麻烦大家在合同上签个字。”

说着,方时赫将桌面上的文件分发给七人,示意他们可以看起来。而发到闵玧其的时候,闵玧其插在口袋里的手却丝毫没有拿出来的意思。

“我不参加。”闵玧其冷着脸说,“没空,没兴趣。”

方时赫也不生气,转向剩余六人:“那其他人呢?如果有超过半数同意参加,剩下的人会被强制进入游戏。”

郑号锡瞪大了眼睛神情惊恐:“强制进入游戏是什么意思?教导主任?”

“你也说了,我就是个教导主任,这些事情都是上面的人决定的,我不清楚。”

“我参加。”田柾国嘴角上扬,“反正闲着无聊。”

“好,一个。”方时赫看见第一个开口的人是田柾国,朝着他的方向微微弯腰鞠了个躬,“参加者享受在校内的绝对自由,无论做出什么事情都不会被追究责任。”

“那、我也参加。”朴智旻咬着唇想了想,小声地开口。

“两个。”

“参加者还将得到奖金,表现越出色的奖金越丰厚。此外,将享受大学的保送名额。”

“我参加。”金南俊毫不犹豫地应下。

“我也、我也参加吧。”紧随其后的是金硕珍。

“等等,你们没看合同吗?”郑号锡死死地捏着合同的一角,声音微微发颤,“合同倒数第二条写了什么你们没看到吗?”

“‘游戏过程中,参加者若遭遇任何意外,校方概不负责。’你还怕这个?”金泰亨随口将合同上的条文念出来,挑衅地望向郑号锡,“方主任,我参加。”

“这样不是很刺激吗?”田柾国同样挑眉笑着加上一句。

“五个。”方时赫微笑着宣布,“那大家签字吧。”

“我不签!”郑号锡猛地将合同揉成一团扔在地上,“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谁负责?”

“已经五个人同意参加了,郑号锡同学。”

“同学,你没看出来这就是个局吗?”醉酒一般的嗓音如一声炸雷,落到了气氛还算平静的办公室里。

郑号锡回头看向说话的闵玧其,见他也拿起笔在合同上签字:“你、你也签了?”

闵玧其冷笑:“签不签字有区别吗?对吧,方主任?”

方时赫无辜地摊了摊手:“我不知道。”

方时赫见他们都陆续在合同上签了字,只剩下郑号锡,于是也不管郑号锡那份被揉皱丢在地上的合同,从办公桌的桌肚里掏出一叠卡牌,摊在七人面前:“大家都各自抽一张牌测测游戏运吧。”

七人面面相觑。几秒后,田柾国先上前取了牌,于是几人陆续走到桌前,拿走了自己的那份。

“卡牌上只有颜色吗?”金南俊将薄薄的一张牌翻来覆去地观察着,“我的是蓝色。”

“我的是紫色的。”朴智旻说。

“红色。”

“黄色。”

“橙色。”

田柾国、金泰亨和金硕珍也分别报上了自己卡牌上的颜色。金硕珍见闵玧其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凑上去看了一眼他手中的牌:“哎?玧其的没有颜色诶。”

“哥你傻了啊,应该是白色的吧?”金南俊指出,“卡牌底色是白的。”

“哦对对对。”金硕珍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号锡,你不拿吗?你的那份还在那儿呢。”朴智旻走到郑号锡身边,问他。

郑号锡抿紧了唇不开口。

“那我帮你看了哦。”朴智旻取下桌面上剩下的最后一张牌,“是粉色的。”

“卡牌上的颜色有什么含义?”

“不好意思,这个我也不知道。”

“操。”田柾国骂了一句,“你他 妈还知道点什么?”

方时赫张了张嘴,刚准备说什么,教务处的广播“滋滋”地发出了一阵噪音。

方时赫几乎是大松一口气的样子:“哦,这是内部广播,外面的人听不到。会有人跟你们解释的。”

广播里噪音骤停,随后响起的女声语气机械而毫无起伏:“您好,您已进入游戏Se7en。”

“叮——”教务处内七声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同时响起。

七人掏出裤袋里的手机,按亮屏幕,上面显示出新消息:

【您已进入群聊Se7en】

【玩家Jin进入群聊】

【玩家RM进入群聊】

【玩家Suga进入群聊】

【玩家J-Hope进入群聊】

【玩家JM进入群聊】

【玩家V进入群聊】

【玩家JK进入群聊】

【系统已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这是什么东西?”

“别紧张,这是我们学校新开发的软件,只会用于给你们发布游戏规则、内容和结果。”

“不是,我根本没有下载这个鬼东西啊!”

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交汇在一起,分不清究竟是谁在说话。教务处办公室瞬间像炸开了锅一样,几种不同的声音混杂着,就连原本脸上带着笑容的田柾国和金泰亨,面色都不太好看。

手中的手机却依旧顽强地发出一声声提示音——系统传来消息。

【游戏规则:多轮淘汰赛制,决出最后优胜者】

【惩罚:除唯一优胜者外,其余玩家将被永久性删除】

—————————————————

之后涉及现实游戏、生存、惊悚、黑暗、内斗、阴谋、色 情、牺牲等,不能接受者看到这儿就可以了。

因为只有粗略的大纲,背景比较庞大,又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文风,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留言提意见,细节和想看的cp(已经出现的all旻不用提)也都可以提。

整理一下各自代表的颜色,会有用:

金硕珍:橙

闵玧其:白

金南俊:蓝

郑号锡:粉

朴智旻:紫

金泰亨:黄

田柾国:红

(在七宗罪的代表色上根据情节作了部分改动)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