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thorn骨

算是本名相关吧。


2.当写手多久了?

不到一年,十一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知道,你帮我数数呗(bushi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闲得发慌,加上有想写的东西。

现在心态有点复杂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也是小学。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这不是我!!!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年下,互相折腾,强制也挺戳。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其他不好说,thorn骨目前最爱国旻。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无文风,一定要说的话,矫情吧kkk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中学喜欢过很多,不用说了,大家多多少少都听过名字。

dm的话,有一段时间疯狂喜欢gzh(估计没人知道)

现在还是会为喜欢的作者心动,但是很久没有正正经经看过书了。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效率挺高的,没灵感也能憋出来,效果怎么样就不知道了。

更新频率低,所以是立flag式更文。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要吃饱。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出去走走,吃爱吃的,一定要一个人。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的确是更喜欢剧情向,悬疑惊悚之类;细水长流或者波澜起伏的感情也想写,但偶尔会觉得把握不好。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收到长评&私信表白。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飘。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回头看总归都不满意,贴最近的一次吧】

他的那根东西比他的体温还要烫上几分,却像蛇一样歪扭着钻进我的身体。我仰着头尖声叫了出来,它又沿着我敞开的甬道挤进了我的心。

阻得满满的。


我听见自己叫得像盎然春意里的猫,又是很满足的。


21.写过h吗?

写过。

上面那段就是啊kkk



22.坑品怎样

随时弃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遇到过,想过,但时间确实能磨软一切坚硬的、横亘在心间的锥刺,过几天自然而然就好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热情。爱意被消耗殆尽的时候就该停笔了。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绝不看自己的文,会辱骂自己。

我没完结文你说呢kkk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在我面前吃东西。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要填完坑。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记得填完坑。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不祸害我首页了哈哈哈哈么么啾!我爱朔安小姐!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