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情到深处(情欲)

我会喜欢上你,

都是你的错。

号锡生贺系列2/3

轻松向甜文,短,一发完

————————————————

朴智旻完全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被郑号锡讨厌。

虽然他没有明说吧,但他望向自己的眼神绝非善意,冰冷的,炽热的,像是狩猎者打量着自己的猎物,又带了点仿佛下一秒就要燃烧起来的怨怒。朴智旻被看得心惊胆战。


中午吃饭时,朴母告诉朴智旻,她的一个老同学晚上会带着儿子一起来家里做客。

正在努力咀嚼朴母做的名品糖醋肉的朴智旻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作为回应。

没将这事放在心上,实在怪不得他,怪只怪朴母的“交际花”性格,老同学、老朋友扎堆,隔几日便来串个门,朴智旻早已习以为常。

但是如果他知道,朴母所谓的老同学是郑号锡的妈妈,他就绝对不会是这个反应了。


郑号锡与朴智旻同校同级邻班。与朴智旻乖乖好学生的形象不同,郑号锡是闻名全校的扛把子,成天领着一帮小混混在校园里四处游荡。

别说,郑号锡板着脸嘴角下垂的模样,还真有几分凶巴巴的味道,配得上他混混头头的身份。

郑号锡那帮人,其实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坏事儿,顶多逃逃课、对抗对抗老师,打着“义”的名号,不停壮大自己的小团体,替人出头,再偶尔收点保护费,而欺凌弱小这种事,他们向来是不屑去做的。然而即便混混的“级别”不够高,“郑老大”的名头也已从本校传至外校,成为中学生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

朴智旻是知道郑号锡的,甚至对他们那帮人都有所耳闻。一方面认为他们拉帮结派的行为十分幼稚,一方面又忍不住投去关注的目光,心里暗暗批判讽刺两句。

可没想到,这一关注,可是把自己都搭了进去。

没错。朴智旻不怕郑号锡。

但朴智旻暗恋郑号锡。


郑母提着礼物上门,亲昵地拉走了朴母到一边叙旧。

郑母身材高挑,留着利落的短发,气质颇有几分富太太的高贵,走过朴智旻身边的时候,淡淡的香水味在空气中飘散。

“智旻啊,我还带了儿子过来,你们两个好好玩哪。”郑母将朴母拉到里间之前,对着朴智旻扔下了这么一句话。

朴智旻应了一声,将视线投向门口,正准备跟“郑母的儿子”打个招呼,却发现跟在郑母身后进门的,正是郑号锡。

准确的说,是阴沉着脸的郑号锡。

要说朴智旻为什么会喜欢郑号锡,还不是看上了对方的一副好皮囊。担了个混混头头的身份,气质中亦带了几分痞气与不羁。不笑的时候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偶尔笑起来,却让人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郑号锡的眼里,有星星啊。

但是此时此刻站在朴智旻面前的郑号锡,脸色黑得吓人,简直跟他穿着的那件黑色大衣一个色儿。

这人是怎么了?

虽然平时为了保持老大的威严,总是臭着一张脸,但没哪次像这样浑身戾气吧。

朴智旻被吓得缩了缩下巴,反复思索自己有没有什么得罪郑老大的地方,半天没得出个结果,只好颤着嗓音开口:“那个,你是郑号锡同学吧?”

郑号锡死盯着朴智旻,视线滚烫,良久才扬了扬下巴满是不屑地“嗯”了一声。

妈耶。

他好像更不开心了。

朴智旻觉得自己的心脏简直揪成了一团。对面的郑号锡,怎么说也是自己暗恋许久的人,第一次见面就惹得对方不高兴,算是怎么回事嘛。

难道是自己的脸天生入不得郑老大的眼?

他不至于长得那么磕碜吧。

“那个,郑同学,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这是第一次见吧?”

话音刚落,原本要走到沙发前坐下的郑号锡,脚步瞬间顿住了。

朴智旻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郑号锡僵直的脊背,小声地继续说:“你这是对我有什么成见……”

后面的话被朴智旻生生吞了回去,因为郑号锡突然重重一脚踹在了朴智旻家的沙发上,吓得朴智旻连忙扑过去查看那年纪比自己还大一轮的沙发有没有什么损伤。

老大,大哥,老大哥,火气很大,别冲着我家沙发撒啊。

朴智旻郁闷地瞥了眼郑号锡,见对方依旧是满脸不爽的表情,扁了扁嘴颇有几分委屈地问:“哎,郑号锡同学,我招你惹你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郑号锡上前两步走到朴智旻面前,微微凑近了朴智旻,嘴角下撇,眼神紧紧地锁住他:

“朴智旻。”

“诶?到!”朴智旻瞪大眼睛注视着近在眼前的郑号锡的脸,愣愣地答道。

郑号锡骂骂咧咧了句什么,在朴智旻反应过来前,摔门而去。

“哎!智旻啊,号锡怎么了?你们吵架了?”朴母闻声从里屋赶来,只看到朴智旻孤零零一个人站在客厅中央,郑母带来的儿子早就不知所踪。

朴智旻神情无辜地回头望着朴母:“妈,就这么几分钟,您儿子再怎么能惹事,也吵不起来吧?”

而且您什么时候叫人家孩子叫得那么亲了?

当然,这句朴智旻只敢在心里问问,没胆子说出来。

“那你们这是怎么了?”

朴智旻余光扫到一旁的沙发,很认真地回答:“刚刚那个郑号锡,想拆我们家沙发来着。您不是常说,我们家家具件件都比我贵吗?我得牺牲自己保护沙发。”


再次见到郑号锡,不过隔了几天。

不是在某节大课时偶遇,不是在食堂吃饭时撞见,也不是在学校的某条林荫大道上浪漫地相遇。

郑号锡他丫的幼稚鬼,居然给自己下战书。

朴智旻捏着手里薄薄的一张纸,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

“朴智旻,下午放学后,天台见!”

不是,我到底怎么惹到他了?明明应该不认识的吧?

难道是自己某次偷看他的时候被他撞见了?

朴智旻哭笑不得地想。

不过,无论如何,约,还是得赴的。

每个学生时代约上过天台的人,都曾有过一段中二的经历。而朴智旻自认不属于其内,并且仍在心里嗤笑着郑号锡幼稚的行为。

啧。自己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还执着地暗恋了这么久。当初怎么没看出来,好看的皮囊下,是一颗冒着傻气的灵魂?

天台上的郑号锡,非常帅气地背对朴智旻而立,两腿修长,背影挺拔。朴智旻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他才回过头来。

“郑号锡同学,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郑号锡眼睛亮亮地盯着他看,不答反问:“我们这是第几次见面?”

“第、第二次?”

郑号锡望着朴智旻的视线猛地凌厉起来,又和之前在朴智旻家一样,满身戾气,神情不爽,一步一步逼近朴智旻。

他又生气了?

不是吧?他这是要揍我?

朴智旻被吓了一跳,身体向后撤,左脚拌右脚,猛地仰面摔在了水泥地上。

郑号锡一愣,顺势俯下身,也压在了朴智旻身上,灼热的呼吸喷在朴智旻的耳侧。

朴智旻瞟了一眼郑号锡死死捏着的拳头,完全没有心思去顾虑两人过于贴近的距离,脑子里满满都是“他要揍我”的念头,然后拼命挣扎起来,用手推着郑号锡的胸膛,又欲拿脚去踹郑号锡压在他身体两侧的腿。

郑号锡咬牙,抓着朴智旻的双手按住他不断动弹的身体。两人互相不肯服输,一个用力想推开身上的人,一个使劲想压制身下的人。

呼吸相近,身体不断摩擦间,朴智旻突然停下了动作,难以置信地看着与自己仅仅隔了十公分的另一张面孔:“卧槽郑号锡你不是吧?”

郑号锡硬了。

身下的东西很明显地抵在朴智旻一侧的大腿上。

郑号锡耳尖泛出浅浅的粉色,直接将头埋在了朴智旻肩上,呼吸带着湿意,打在朴智旻的脖颈、肩头和裸露在外的锁骨上。

“反正,都是你的错。”郑号锡闷闷地开口。

“你说什么?”

“反正,都是你的错,都是你乱动,都是你勾引我。”

“勾引?”朴智旻瞪大眼睛,用肩膀去撞肩上郑号锡的头,“你在说什么鬼话?”

“小时候也是,都是你来招惹我的,招惹完了还不负责。”

小时候?朴智旻听着郑号锡略带委屈的话语,微微皱起眉回忆着。

小时候自己跟郑号锡有过什么纠葛?

其实完全不用朴智旻自己去思考,接下来,趴在朴智旻肩头的郑号锡整整花了半个小时絮絮叨叨地控诉朴智旻的罪行。

七岁的小朴智旻和八岁的小郑号锡在同一个舞室学习少儿街舞,同样是老师捧在手心的“练舞小天才”,同样习惯了来自各方的夸赞。

有一天,老师在夸奖朴智旻时,没有顺带着夸一句郑号锡,于是郑号锡就不服气了。

老师说:“朴智旻小朋友跳舞时肢体很柔软哪,真棒!”

难道我肢体不够柔软吗!

郑号锡满眼委屈地望着老师,然而迟钝的老师没能感受到郑号锡火热的视线,还鼓励性地摸了摸“肢体柔软”的朴智旻的头。

下了舞蹈课后,郑号锡去找朴智旻。

“朴智旻,怎么样才能让肢体变柔软?”

刚刚被勒令要减肥的朴智旻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不回答。

郑号锡不死心地缠上来,大有不得到答案不罢休的架势。

朴智旻无奈,看了眼面前身材匀称的小郑号锡,不爽地随口答了一句:“多吃蔬菜别吃肉!”

“号锡啊,最近怎么开始挑食了?只吃蔬菜不吃肉,这样不行啊!”郑母担心地问。

“号锡最近瘦了!要多吃点啊!是不是食欲不振,爸爸带你去医院看看!”

“哎?郑号锡小朋友,你怎么……满脸菜色?”一段时间后,舞房的老师惊讶地看着精神不振的郑号锡。

这大概是孽缘的开始。

之后郑号锡和朴智旻竟然奇妙地亲近起来,打打闹闹,嘻嘻笑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了最好的玩伴。

虽然朴智旻喜欢欺负郑号锡就是了。

比如,郑号锡怕鬼,晚上两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朴智旻就给他讲鬼故事;郑号锡怕黑,朴智旻就总是在他练舞的时候,关了舞房的灯吓他;郑号锡胆子小,去游乐园的时候,朴智旻就故意拖着他去玩那些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

最后朴智旻拍拍屁股搬家了,很没良心地将这个被他欺负了一个童年的小郑号锡抛在脑后,留下郑号锡一人,日思夜想,越长大越明白,朴智旻是以欺负自己为爱好、以戏弄自己为乐趣,心里又怒又恨,却又忍不住惦记。

后来那些惦记却在时间的作用下,演变成了执念。

一定要报复回来。

一定要让他负责。

一定要把他拴在自己身边,再也不能随随便便离开。

朴智旻听着郑号锡委屈又饱含怨气的控诉,很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比起“我小时候原来这么皮”,他想的更多的是“郑号锡小时候原来这么傻这么可爱啊”。

不过现在好像也是浑身冒着傻气?

“所以,我的号码是15XXXXXXXXX。”

朴智旻愣了愣,没想到郑号锡会用这么一句话作结尾。

在朴智旻愣神间,郑号锡从他身上起来,推开天台的门便快步离开,朴智旻只来得及捕捉到他脸侧的一抹熏红。

什么嘛。


第二天,朴智旻被郑号锡带人堵在了教学楼出口处。

“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郑号锡气急败坏地瞪着他。

“为什么要打电话给你?”

“我给你我的号码了!”

“哎,郑号锡同学,你这是什么逻辑?你给我电话我就要打给你了吗?”朴智旻表情很无辜。

“你!”郑号锡恨恨地咬牙,“你是不是又想不负责?”

“嗯?”

“反正,我会喜欢上你,都是你的错。”

“小时候你给我留下那么深的心理阴影,导致我现在没办法喜欢上别人了。”

朴智旻笑,掏出手机,在通讯录里调出郑号锡的号码,点了“拨通”。

郑号锡愣愣地注视着朴智旻的动作,也从口袋里拿出震动着的手机,放到耳边接听。

“喂,郑号锡吗?”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我也喜欢你呀。”

“在一起吧。”

End.

——————————————————

郑号锡庆生系列甜文:

1/3  《情难自禁》(sope)【已发】

2/3  《情至深处》(情欲)【已发】

3/3  《情有独钟》(94line)

(文风类似,且同样攻受不明)

写这个系列,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很少写厚比相关的cp诶,趁着生日弥补一下。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