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无差别虐狗特辑之 南硕专场

戳不戳前文都不影响阅读哟  

郑先生专场

cp国旻,微南硕、飞咻,现实向,南硕视角,吐槽风

本场无飞咻

—————————————————————

金南俊篇

不是,大家以为我为什么会跟硕珍哥在一起啊,还不是被国旻俩小子给逼的!

你们以为队长是这么好当的吗?当时知道自己即将成为防弹少年团的队长,上有三老,下有三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日子不会那么好过,国旻这俩小子还大大增加了我的工作量。

我现在每天都在苦恼着,如何把柜门死死挡住,比如说佯装不经意地将他们在公共场合分开啊,帮他们把话圆回去啊,在他们甜甜蜜蜜聊天玩耍的时候插一脚啊,这种痛苦大概只有玧其哥能懂了吧。

再这样下去,还没过半五十的我,可能会秃。

在这里我想吐槽一下官方站位,简直坑死个人。我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我安插在一对小情侣中间,为了方便帮他们挡柜门吗?可是他们两个深情对视的时候,我能怎么办?难道一手一个,把他们眼睛捂住吗?

这样我就不是智商148,而是智商1.48了好吗!

每次我讲话的时候,瞟到这两个人互相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我心中就猛地袭来一股无力感。特别是田柾国!麻烦收敛一下你那火辣辣的视线,请给我一点尊重好吗?

听话,回家再看,回家随你看,上手都行,哥哥们不管!

总之,只能默默被塞狗粮的我,实在忍不住,也去找了个伴!

对的大家,我现在跟硕珍哥在一起了。阿米们都说我们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氛围,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同样历、经、沧、桑!

后来我想着,光光挡柜门是没有用的,这事得从根本上下手,时时刻刻不忘秀恩爱的小情侣一定是欲求不满!于是我去跟公司商量,在舞台上各种分给他们双人part,前有21世纪少女啊,后有双人舞啊,这中间我都是出了一份力的!但综艺什么的,这两人还是分得越远越好。

你们知道的,嗯,容易出事。

剪辑的后期人员也不容易啊。

田柾国了解我的付出之后,特地过来感谢我一番,说什么“谢谢南俊哥能理解我们”,当时把我给感动的啊。

可是有用吗?转过身他们继续花式秀恩爱。这时我才明白,原来田柾国说的“感谢”,就是“感谢”而已,他小子根本没理解我的苦心!

其实相比较来说,智旻还算好的,所以我将他拜托给了珍哥,让他综艺上多跟智旻组队,镜头前多跟智旻玩,导致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大大减少。

什么叫忍痛割爱大家!这就是实例啊!

至于田柾国,呵呵,我和玧其哥两个人都管不住他!有一次他的智旻哥跟别人搂搂抱抱,举止亲密地离开,田柾国脸一黑就要追上去,我连忙拦住他,想跟他说一句“柾国啊他们只是朋友,镜头前呢你收敛点”,结果呢?

我“柾”字还没来得及发出来,他田柾国一把把我推开。

本事大了是吧?!

以为哥哥们打不过你了是吧?

好的吧还真是打不过。上次他单单用一只手臂将智旻提起来的场景,我至今记忆犹新。

不过话说田柾国还真是得到了我的真传。什么?英语?啊,不是英语。他田柾国连“people”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这孩子之前那次访谈,一边一指着智旻一边说“用摄像机拍people”。

我就想问,people=jimin?同义词?逗我呢你!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田柾国得到我真传的其实是黄段子。这孩子如今越来越会用黄段子逗他智旻哥了,不枉我那些年带他看过的教学片。

而且,这小子如今还有进化的趋势,甜言蜜语什么的随口就来。什么“BPM快到850了啊”、什么“闻到我心烧焦的味道了吗”,情话一套一套的,在宿舍里几乎天天能看到他腻腻歪歪地言语调戏他小哥哥。

这可苦了我了大家知道吗!硕珍哥看了嫉妒,于是也向我要求每日情话。

可是我尽管智商148,我还是个正常人,我大脑结构不比田柾国,我实在是没法想出365天日日不重样的甜言蜜语。

所以,我最近愈发感到,我的掉发量在与日俱增。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被硕珍哥嫌弃。

(难过


以上,是肩负重担且具有牺牲精神的金队长


金硕珍篇

不是,大家以为我为什么会跟金南俊在一起啊,还不是被国旻俩小子给逼的!

什么?你说刚刚南俊也是这么说的?

你说这叫夫唱夫随?

你会不会用成语啊?语文水平还不如田柾国呢!他金南俊当时可是跟我说他是因为爱我才跟我在一起的!

呵,好你个金南俊,回去你等着,三天不许进我房门!

等等,好像有点跑题了。

身为队内最长者,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但我从来没有得到过大哥应得的尊重。

综艺上总是跟智旻分在一组是我能决定的吗?好吧我承认,这其中是有一点人为因素,但你田柾国不能每次摄像机一关,就拿那种可怕的眼神盯着我看啊。

你还有没有一点身为忙内的自觉了?

最近这种情况甚至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哪怕摄像机还开着,只要我跟智旻有任何亲密举动,他田柾国立马黑脸,顶腮什么的都来了。

我们那只是友情的拥抱啊田柾国你懂不懂?

请不要基眼看人腐。

你知不知道你很可怕?我现在每天都担心着被你报复,做噩梦80%都是死在你田柾国手下,你看看这像是个大哥应该得到的待遇吗?

不是,我说我跟智旻做eat jin,玩得好好的,你田柾国又来横插一脚干什么?什么3J相声组!大家以为那是我自愿的吗?我也是逼不得已啊!如果不是3J相声组,而是珍旻相声组的话,亲爱的阿米,你们可能就见不到可爱的我了。

有天晚上,田柾国突然给我发来一条消息说:“哥你还没睡吧?我给你分享个表情包。”

我特别高兴地回他:“什么?表情包?盒盒盒盒盒你哥我最喜欢这个了,快发过来发过来。”

结果一发过来我脸色立马就沉下来了。他田柾国半夜三更给我发的表情是我们三个吃放的时候,他和智旻面朝对面笑嘻嘻地凑在一块,颇有几分一致对外的意思,上面配的文字是“干嘛!我们谈恋爱碍着你了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这张表情,反正我看见时完全笑不出来。

因为那时对面坐的人是我。(微笑

什么3J相声组,完全就是情侣+单身狗的配置。

不对,我不是单身狗!我一定是被他们给刺激傻了,我最近脱单了大家,我跟金南俊在一起了。

但是大家以为脱单了就不会被塞狗粮吗?不存在的,我们的日子不比厚比好过。

我和金南俊,作为团内的大哥和队长,肩负着挡柜门的重大使命,不得不为这项终身事业努力奋斗,导致热恋情侣如牛郎织女,坎坎坷坷分割两地。

他田柾国还成天怼我!我容易么?年龄大有错吗?你也总会有这一天的!不要说什么“就算田柾国到这个年纪,我也总比他大五岁”,我不想听!

心好累,我去吃块蛋糕冷静一下。

哎等等,我昨天放在冰箱里的乳酪蛋糕呢?怎么没了?哪个臭小子给我偷吃掉了?

什么?智旻吃了?

田柾国拿去给智旻吃了?

……算了,吃吧吃吧,最近智旻减肥不肯吃饭,是得吃。

没事,你们尽管吃!身为大哥的我,完、全不介意!


以上,是被迫屈服于忙内淫威的防弹大哥

—————————————————————

真的是写着玩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飞咻专场

评论(4)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