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不期而遇(95)

孩子干爸泰 x 幼儿园老师旻
非现实小萌文,短完
我们的相遇是数学公式~
——————————————————
金泰亨觉得自己恋爱了。
隔着一扇玻璃窗,那人脸上的微笑纯粹而耀眼。白皙如同糯米团子一般的脸蛋,微微弯起的笑眼,和红润微嘟的嘴唇,有一种浑然天成般的撒娇感。
再配上那人虽然不高,但比例完美的身材。
完全理想型。
陆陆续续有孩子从教室里走出来,被家长牵着离开。孩子甜笑着回头,向站在教室里的老师道别:“朴老师再见!”
被称作“朴老师”的男人回以笑容,声音清澈而有磁性:“再见!”
连声音都这么好听!
金泰亨眼睛亮闪闪地注视着教室里的男人,男人感觉到他的视线,侧过头看着他怔了一瞬,随即礼貌性地向他点了点头。
哇,对上视线了。
金泰亨不禁脸红,冲动地几乎要迈步向男人走去。刚刚迈开半步,身后传来小孩特有的清脆嗓音:“爸爸!”
金泰亨顿时觉得五雷轰顶。

朴智旻觉得自己恋爱了。
站在教室门口的那个男人,身材修长笔挺,气质卓然出众,长相比得过他之前在网站上看到的“201X年全球最帅面孔第一名”。
完全理想型。
感觉到男人在看自己,朴智旻不禁有几分羞涩,但良好的心理素质使他没有将这份失态表现在脸上,而是平静地向对方点了个头当作打招呼。
感觉到男人似乎要向自己走过来,朴智旻不由得心跳加速,却猛然听到小孩子清脆的嗓音:“爸爸!”
这么年轻就当爸爸了吗。
朴智旻顿时觉得心中失落。

“所以你为什么要叫我爸爸啊!”
回去的路上,金泰亨牵着金碳的手,语气颇有几分恶狠狠。
“哇好痛!你抓痛我啦!”金碳苦着小脸叫出声,“你是我干爸啊!我以前不是一直这么叫你的吗?你不是很喜欢吗?”
“不是,你不知道你们老师……”金泰亨同样苦着脸,表情跟金碳如出一辙,语气闷闷地说到一半,突然停下,“我跟你个小屁孩说这个干嘛!”
“我不是小屁孩了!我六岁了,再过两个六岁我就成年了!”
“那你告诉我,你们那个老师叫什么名字?”
金碳斜了他一眼,抬着下巴表情不屑:“那你说我是不是小屁孩?”
“不是不是,你是大人了!”
“那谁是小屁孩?”
“……我、我是!”
金碳笑得得瑟:“我们老师叫朴智旻。”
“朴智旻?”金泰亨重新笑开,“名字真好听。”
“他还是单身喔。”
“单身啊……”金泰亨笑得荡漾,突然想起了什么,瞪了一眼金碳,“你个小屁孩你说什么呢你?你才多大!小心我告诉你爸!”
“你刚说过我不是小屁孩的!”金碳“哇”地一声大叫起来,“你要敢告诉我爸我就告诉朴老师!”
“告诉什么?”
“告诉他你是我亲爸!”
金泰亨噎住了。

金泰亨向金南俊主动请缨,担起了接送金碳的职责,美其名曰“我是他干爸,帮忙接送他很正常”。
金南俊很感动,一旁的小金碳却一脸鄙视地看着金泰亨。
呵,虚伪的大人。
金泰亨为展现自己的“负责”,早早到达幼儿园,站在教室外等着金碳放学。
朴智旻还在讲着数学课,指着小黑板上端端正正的数字,让孩子们算简单的算术。
家长们陆陆续续到了。朴智旻一宣布“放学”,大群大群的小孩子立刻涌向家长的怀抱。朴智旻看见了站在一边的金泰亨,对他微笑一下,慢慢走过来。
金泰亨睁大眼睛看着朴智旻的动作,直到对方停在自己面前:“你今天来得特别早。”
染上笑意的奶音让金泰亨怦然心动,脑子一热,涨红了脸指着身边的金碳,大声说:“我不是他爸!”
朴智旻一愣,眉头渐渐皱起:“我知道金碳是有点调皮,但你作为家长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不是不是,我真不是他爸——嗷!”
金碳猛地掐了一把金泰亨的腿,金泰亨吃痛地叫出声,回头看着金碳,金碳抬了抬眉毛,小表情像是在说“要不要我帮你”。
金泰亨猛点头。
于是小金碳清了清嗓子开口:“朴老师,这人还真不是我亲爸,他叫金泰亨,是我干爸,但对我特别好,就跟我亲爸似的。”
“朴老师,他还是单身,一直都特别想找个人谈恋爱,可惜看得上的少。”金碳仰着头笑得特别单纯,“我看您就特别符合他的理想型。”
朴智旻脸红了红,小声地说:“你这孩子,说什么呢。”
金碳撇撇嘴,心想着“这两人还真般配”,戳了戳身边的金泰亨,示意他说话。
金泰亨却只是愣愣地注视着朴智旻。
“朴老师,您放学后没事的话,就去我家旁边的咖啡馆坐坐吧,离这儿不远。”
金碳无法,只得开口替金泰亨约了朴智旻,暗暗盘算着这两人要是成了的话,一定得让金泰亨给自己买最新款的模型。
金泰亨和朴智旻一人一边,走在金碳的身侧,两人脸上都有几分不好意思,倒是金碳很努力地一直在叽叽喳喳地说话,才避免了场面的尴尬。
将金碳送回了家,金泰亨和朴智旻就被金碳赶了出去:“你们一起去咖啡馆里坐坐吧。”
关上家门的小金碳累得皱着脸,心里默默把“金泰亨欠自己的模型”从一个加到了两个。

“那个——”
“那个——”
咖啡馆里流淌着悠扬的乐声,两人相对而坐,沉默了一会,同时开口。
“你先说吧。”朴智旻忍不住笑出声,语气温柔。
“那个,我其实、我其实……我其实真不是他爸!”金泰亨支吾了半晌,紧张得语无伦次。
“……这我已经知道了。”
“哎不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想说,”金泰亨深吸一口气,“朴老师,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我真的,我其实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哎我知道你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离谱的事情,但是我真的、真的……”
“咳。我相信。”朴智旻脸微微发烫。
“真的?”金泰亨睁大眼睛盯着朴智旻看。
“真的。”朴智旻顿了顿,“因为我也是。”

“干爸!”推开门的瞬间,金碳稚气的嗓音同时传来,“你最后到底成了没有啊?”
金碳看着金泰亨红着脸点了点头,顿时明白了,急急忙忙跑进房,边跑边喊:“南俊爸爸,叫硕珍爸爸以后别给干爸准备晚饭了!干爸找到男朋友了,以后不用来我们家蹭饭啦!”
End.
———————————————————
其实有隐藏南硕哈哈。
关于为什么要将小孩取名叫“金碳”,我想说,我总不能真的把人叫做“金泡菜很好吃”吧。
看文愉快。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