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牙疼(南硕)

现实向小甜饼,极短,cp南硕,
赶紧码出来净化我的首页的。
——————————————————
成员们最近见了金硕珍都绕道走。
不为其他什么,近期深深被牙疼困扰的金硕珍脾气特别暴躁。
“所以哥干嘛要吃那么多甜食啊?”金南俊笑着戳了戳金硕珍鼓起的腮帮,“半夜还起来偷吃蛋糕,嗯?”
金硕珍没好气地一把挥开金南俊的手:“干嘛?我怎么样要你来指责吗?”
“是是是,您是大哥您说了算,可是这不牙疼得难受吗?”
“那也不要你管!”金硕珍气哼哼地说。
“可是我看着心疼呀。”
金南俊面带笑意地注视着他,金硕珍被他专注的视线看得脸发烫:“你、你心疼和我有什么关系。”
“而且田柾国那小子说,最近你脾气就跟更年期妇女似的,他都不敢来怼你。”
“什么!叫田柾国那小子给我等着!”金硕珍眼睛一瞪开始骂骂咧咧,“我养他到这么大是让他来怼我的吗!更年期妇女?他还真敢说!”
金硕珍撩着袖子作势要去找田柾国,被金南俊一把拦下:“好了,别跟他计较,小国一直这个性格你还不知道吗?”
“嘿我不教训教训他我今天跟他姓!”
“可是哥,你想想他那肌肉,你打得过他吗?”金南俊看金硕珍来劲了,忍不住出口点出了事情的关键所在。
金硕珍一下子蔫了。
“哥,听我的,去看看医生,怎么样?”金南俊放软语气劝他。
“不要!”金硕珍想起身着白大褂的牙医,想起牙医手中“嗡嗡”作响的钻子,心底一凉,顿觉牙更疼了,捂着嘴摇头拒绝。
“有什么好怕的啊?”金南俊无奈,“这么大的人了还怕看牙医,真是。”
“换你你不怕啊!”金硕珍瞪他一眼。
“我不怕啊。”金南俊笑嘻嘻地搂住金硕珍,“要不哥传染给我好了。”
“怎么传染啊你这人说话一点不动脑子……”金硕珍一边嘟囔一边在他怀里挣扎着。
“就、唾液传染啊。”
金南俊说着,捧着金硕珍的脸,微微低头吻了上去。两人的嘴唇都是温暖而干燥的,辗转之间唾液交换,倒是慢慢湿润了起来。金南俊用舌头轻轻地舔了舔金硕珍的那颗蛀牙,惹得金硕珍一声轻呼推了他一把。
“金南俊你有病吧你!”金硕珍红着脸瞪他,眼里水亮亮的。
“哎呀,怎么办哥,我好像真的也开始牙痛了!”
“你真的有病!这怎么可能传染!”金硕珍气呼呼地拧了他的腰一把,手下的力道却一点都不重,反而让金南俊趁虚而入地握住了他的手。
“不是传染啊。”
“是哥太甜了。要是把哥整个吃掉的话,我估计一定会蛀牙的。”
面前是金南俊微笑的脸。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