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骨

Vellichor / 微博同名@thorn骨

无差别虐狗特辑之 郑先生专场

深夜失眠的产物。
cp国旻,微南硕、飞咻,现实向,郑号锡视角,吐槽风。
——————————————————
我不想再自取其辱地问为什么标题是明晃晃的“郑先生专场”五个大字了。
我知道队里就我一个单身狗,不用刻意提醒我。
不久前南硕二人还是和我共同留守在单身阵营的。那天练完舞以后,金硕珍向我感叹:“看着国旻那小两口天天那么虐狗,我也想脱单了。”
我绝不承认我当时有点心猿意马,以为下一秒金硕珍要跟我来一段甜甜蜜蜜的告白,然后二人组成锡珍cp,从此再也不用吃狗粮维生。
结果第二天他跟金南俊手牵手走到我面前开开心心地跟我宣布“我们在一起啦”。
关于金硕珍为什么不选我这个问题,我耿耿于怀了好久,终于有一天旁敲侧击地问到了答案。
金硕珍一本正经地回答:“你练舞的时候超凶的,我还是找个温温柔柔、水平相当的比较好。”
完了以后还提醒我“小心注孤生”。
谢谢您,万分感谢您的善良体贴。
下次您落到我手里的时候,我绝对不会让您再有舒舒服服喘口气的机会的,还有您家那口子。
没关系,我有阿米。(微笑
哦,好像跑题了,我今天主要不是想来控诉南硕的,我的重点控诉对象是国旻那俩小子。
好的吧就拿最新一期的跑弹来说吧。我当时很想揪着田柾国的领子问问他,我们难道不是一队的吗!你的视线怎么就黏在朴智旻身上了呢!特别拼图环节,请问你是朴智旻的FPD吗?他干什么需要你全程讲解吗?请问朴智旻的拼图需要你来拼吗?玩个游戏还能带家属协作的?开挂吗这不是!我高高兴兴地拼好了图回头想要一句队友的夸赞,就看到你一脸痴汉地盯着你家小哥哥!
看了这么多年还没看够吗?
hobihobi还是个宝宝,只想要个赞赏,不想被强行塞狗粮!
可以说是心里mmp了。
总之这样的队友,不要也罢。下次金硕珍闵玧其金南俊金泰亨你们谁愿意跟田柾国一组帮他挡柜门就谁去揽这破差事,我郑号锡不干了!
什么?你说这段发言会被成员们看到?
对不起玧其哥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直呼您尊贵的大名的,请您原谅小弟吧,小弟相信您心中还是有sope的对吗?
嗯?好的我知道你有金泰亨了,我不问了,这个话题就此打住。
还有大家都知道,我是小天使朴智旻的室友。其实我对可爱的智旻是很满意的,但是田柾国——
能体会一下我辛辛苦苦从公司回家,看到自己的房间又被占了的心情吗?
你说你没睡我床?我知道你没睡我床,可你觉得你和智旻睡一屋,我还敢在那地方多呆一秒吗?
万一晚上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第二天起来我是自戳双目呢还是你田柾国帮我戳瞎我的眼呢?
什么?你让我睡你房间?
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你的小哥哥都在你的床上滚过几百轮了,充斥着浓浓的基佬气息的床,你求我睡我都不愿意睡!
而且自从上次你们俩想玩点情趣,你抱着小智旻一路从智旻的床滚到客厅的沙发,再从沙发滚回你自己的床,我就越发感觉连客厅沙发都不是我的久留之地。
你们看到那天抱着抱枕瑟瑟发抖地缩在沙发一角的我了吗?别说你们眼里只有对方,我不听!
那天半夜,我从温暖的家里出去,走在去工作室的路上,寒风萧瑟,我越发迷恋上了这种孤独的感觉。
全团唯一一只单身狗又算得了什么?
我不稀罕。
我有阿米。
我只求搬到了新家以后隔音效果好一点,我真的不想半夜听三重奏。
另外请再也不要把我分到跟智旻一间房了。
我也是有自尊的。自从田柾国逐渐长成一只肌肉兔子以后,他抢房间的本领就越来越强了。以上所说的还只是我不在家的情况,还不涉及暴力;如果我在房间里的话——
阿米们都以为他会把我扛在肩上扔出去吧?
我倒宁愿是那样。
可他田柾国是像拎小鸡崽子那样把我一把提起来,往门外一甩,然后一脚把门踹上,他就能和他小哥哥在里面甜甜蜜蜜了。
留下一门之隔的我在外面凄凄惨惨。
对了,大家都知道best of me的双人舞吧?
本来舞蹈老师编舞的时候问过我们舞蹈line的,让哪两个人配合跳比较好。
但还没等我们开口发表意见,舞蹈老师就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好像智旻和柾国两个人气场比较相合呢”。
于是朴智旻就一脸娇羞地说:“是啊我跟柾国都不想和号锡哥一起呢,虽然号锡哥跳舞很厉害,但还是我们俩比较般配呢。”
然后国旻两人就光天化日之下开始深情对视。
我:???!!!
田柾国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伸手过去搂朴智旻的腰!
什么?是朴智旻先拍了下柾国的屁股的?
好吧我看错你了朴智旻,我收回之前说的那句“我对可爱的智旻是很满意的”。
你不是天使,你是妖精。
反正你有肌肉兔子,你说什么都对。

以上,是被三对cp轮番虐却依旧倔强毫不服输的郑希望。
不用安慰我,我有阿米。
——————————————————
如果傻作者哪天再睡不着的话,还会有飞咻专场、南硕专场。
这是个系列。✌️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